•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城改二期安置房项目145栋楼冲出正负零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扬 姜静
2022-04-21 10:22:49
分享:

  4月19日,城改二期焦庄安置区建设现场,轰鸣的大型作业机械与忙碌的工人身影,共同构成了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当日,从葛洲坝保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由该公司承建的我市城改二期安置房项目当前已有145栋楼冲出正负零,其中最快楼栋正在进行地上八层施工。

  据悉,葛洲坝保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我市城改二期165栋安置房建设,即将完成全面达标正负零节点目标,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截至目前,各安置区土方完成开挖571.19万立方米,地上主体结构顶板浇筑已完成21.65万平方米。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承建我市城改二期项目,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助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发挥基础设施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在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近年来在冀投资建设的单体最大城市更新类项目。

  为确保各参建单位完成目标节点,保定项目公司全体员工以“开工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态度,精心组织策划,科学倒排工期,从资源供应、人员进场、设备调遣等方面全力保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在后续工程建设中,项目团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国能建葛洲坝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打造高品质工程,确保工程建设完美履约,助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关键词:城改,安置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