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市政府与浙江华策影视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2-04-08 10:28:36
分享:

  作为保定市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的重要举措,今天(4月7日),涿州市政府、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涿州北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文化产业聚集地。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赵依芳,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出席座谈会并见证三方签约。

  曹海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赵依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保定文化资源丰富,文艺大师辈出,尤其是近年来紧抓国家战略机遇,在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过程中,积蓄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涌现出大批新时代发展的精彩故事。作为国内影视领军企业,华策影视在内容生产、产业链发展等方面深耕细作,拥有丰富经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开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保定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以更多合作成果助力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赵依芳在讲话中多次点赞保定市的营商环境,她表示,此次涿州之行印象深刻、收获颇多,不仅充分感受到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千年底蕴,更体会到了新时代涿州的发展机遇、战略优势和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希望进一步深化对接,聚焦人才培训、产业链打造等方面,开启华策影视与保定市的共赢合作新篇章。

关键词:涿州,浙江华策影视,合作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