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打通供电所监督“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郭金磊
2022-03-17 16:30: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正慧 郭金磊)3月17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对该县供电所疫情防控、纪律检查和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督导。此举是该公司探索发挥供电所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着力打通基层监督环节“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缩影。

  据了解,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该公司首先规范供电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岗位设置,选优配齐纪检委员,实现全覆盖、无遗漏,并将纪检委员工作情况纳入支部整体工作评价并作为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其次,该公司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制定供电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责清单,明确纪检委员应协助支部书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协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本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的监督等具体监督职责,详细列明履责要求。

  同时,突出抓好“三紧盯三加强”,紧盯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时间节点以及日常监督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事前工作提醒、纪律提醒、谈话提醒。紧盯关键环节、程序规定、风险防控,加强过程监督。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加强事后跟踪督办。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照“三实三进”的工作作风,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契机,通过“月点评、季晾晒、年考评”等机制载体,持续发力,坚决打通基层供电所监督环节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易县,供电,监督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