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西甲综合:巴萨4球大胜奥萨苏纳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2022-03-15 10:17:10
分享:

  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13日继续展开,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4:0完胜奥萨苏纳。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奥萨苏纳。费兰·托雷斯“双响”,奥巴梅扬和普奇也各有一记进球,助球队收获一场大胜。本轮后,巴萨以14胜9平4负积51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三,距榜首的皇马仍有12分之差。

  开场14分钟,巴萨便取得领先。比达尔禁区内撞倒加维,裁判判罚点球,费兰·托雷斯主罚命中。第21分钟,费兰·托雷斯又接登贝莱直塞,小禁区低射破网,为巴萨扩大比分。第27分钟,登贝莱右路斜传门前,奥巴梅扬小禁区边缘铲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3:0。

  第75分钟,巴萨凭借一次角球进攻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登贝莱右路传中,普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埃雷拉拦下,但普奇随后迅速插上,断球后晃开埃雷拉,面对空门近距离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4:0。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1战平巴列卡诺闪电,皇家贝蒂斯主场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主场1:0小胜阿拉维斯。

关键词:西甲,巴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