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意甲综合:AC米兰小胜恩波利 尤文力克桑普多利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黎梦青
2022-03-14 10:30:19
分享: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2日展开第29轮比赛,AC米兰主场1:0小胜恩波利;尤文图斯客场3:1战胜桑普多利亚,莫拉塔“双响”。

  当日比赛中,“领头羊”AC米兰经过几次尝试后,在第18分钟取得进球,吉鲁的任意球被人墙挡下,卡卢卢迎球而上,弧顶外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一粒进球。此后米兰几度制造有威胁的进攻,但未能再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恩波利极具威胁的射门几乎扳平比分,第49分钟,一脚远射蹭过卢佩尔多的头顶飞向远角,AC米兰门将迈尼昂几乎从门线将球解围出去,此后他又扑出了巴伊拉米一粒旋向门内的角球。此后直到终场两队未再破门,AC米兰1:0小胜对手,进一步巩固榜首位置。

  客队作战的尤文图斯在当日比赛中,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拔得头筹,第22分钟,主队后卫吉田麻也在试图阻挡夸德拉多的横传时,将球撞进自家球门。第33分钟,莫伊塞-基恩禁区内跌倒造点,莫拉塔主罚命中为尤文扩大领先优势。

  桑普多利亚在下半时也获得一粒点球,但是坎德雷瓦主罚的点球被尤文门将什琴斯尼扑出,错失良机。第84分钟,萨比里的任意球击中莫拉塔后弹入网中,终于为主队扳回一分,但莫拉塔几分钟后接洛卡特利助攻头球再度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1。

  另外,十人作战的萨索洛客场2:2与萨勒尼塔纳战平,拉斯帕多里两分钟内领到两张黄牌离场。斯佩齐亚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虽然韦尔德罚失点球,但主队随后凭借埃尔里奇和马纳伊的进球2:0战胜对手。

关键词:意甲,AC米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