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大风预警!11日至12日河北省有大风降水天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宋平 买文明
2022-03-11 10:36:33
分享:

  省气象台预计,3月11日至12日,河北省有大风、降水天气。

  省气象台3月10日17时发布的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显示,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冷空气和蒙古气旋的共同影响,11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局地可达8级,其他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从天气情况看,3月11日白天,张家口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张家口、承德阴有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12日夜间到13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从气温情况看,3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北部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至6℃,中南部设区市为6℃至10℃。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北部设区市最低气温为0℃至5℃,中南部设区市为3℃至8℃。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北部设区市最低气温为0℃至3℃,中南部设区市为1℃至7℃。河北日报记者 宋平 通讯员 买文明)

关键词:天气,气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