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意甲:亚特兰大完胜桑普多利亚 终结五轮不胜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黎梦青
2022-03-01 10:31:51
分享: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8日结束第2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亚特兰大主场4:0大胜桑普多利亚,终结联赛五轮不胜。

  主队亚特兰大开场很快便取得进球,第6分钟,弗罗伊勒禁区左侧送出精准助攻,帕萨利奇飞身头球破门。面对主队的猛烈攻势,桑普多利亚基本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完全没有喘息的机会。第29分钟,亚特兰大扩大领先优势,库普梅纳斯接佩西纳助攻,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

  易边再战,桑普多利亚进攻有所起色,第58分钟,前锋卡普托单刀破门,但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1分钟,亚特兰大再得一分,替补上场的米兰丘克助攻库普梅纳斯禁区内推射破门,后者完成“双响”。第86分钟,米兰丘克禁区右路带球突破,横穿过掉多名防守球员,门前劲射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0。亚特兰大终结联赛五轮不胜,拿下宝贵三分,积分榜位列第五,直逼尤文图斯。

关键词:意甲,亚特兰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