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快讯 | 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到家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王日成 张艺萌 张谢雅
2022-02-21 16:14:54
分享:

    

孩子们走下大巴车,收到同学们送上的鲜花。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21日讯(记者 李慧英 王日成 张艺萌 张谢雅)今天15时30分许,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44名孩子圆满结束冬奥之旅,平安回到阜平。

邓小岚老师举起旗子欢迎孩子们回家。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日成 摄

孩子们热情地拥抱邓小岚老师。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日成 摄

  “热烈欢迎阜平孩子赴冬奥演出归来”“筑梦马兰 花开冬奥 阜平童声 唱响奥运”“天籁童声唱响世界舞台,阜平孩子尽展时代新貌”……在阜平城南庄高速口、在八一学校,随处可见这样的标语。得知今天合唱团回家,家长们早早来到现场,焦急等待接孩子回家。

合唱团成员家长们等待孩子们回家。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日成 摄

  44个孩子两次登上北京冬奥会舞台,用希腊语演唱《奥林匹克颂》,用山泉般的甜美童声唱出了新时代阜平的新风采。合唱团成员杨子蕊妈妈赵星说:“孩子们在台上的表现一次比一次好,希望他们的日子今后越过越精彩。”

孩子们在彩排的间隙与老师合影。

  据了解,孩子们将居家进行健康监测7天,等待2月28日顺利开学。

关键词:回家,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结束,冬奥之旅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