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顺平

顺平县开展“三抓四提五比拼”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博
2022-02-21 11:57:25
分享:

  又是一年春潮涌,战鼓阵阵催征急。2月18日,顺平县召开“三抓四提五比拼”活动动员大会,就该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抢先抓早、实干苦干,以激情奋进的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随着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格局的加速构建,保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顺平迎来了黄金发展机遇期。为适应当前形势,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顺平县紧密结合县域实际,在该县开展了“三抓四提五比拼”活动,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创优发展环境、提高发展质量。

  “三抓四提五比拼”即狠抓项目建设、城市建设、都市农业“三件大事”,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营商环境指数、党建质量指数、安全稳定指数“四项指数”,强化比能力、比干劲、比担当、比贡献、比先进“五种比拼”,向该县各级干部发出动员令,激发干部大干实干、跨越赶超,加快建设“京雄保后花园、美丽新顺平”。

  为检验“三抓四提五比拼”活动成效,消除工作落实的空白和盲区,顺平推进周计量、月点评、季通报的工作机制,细化分解、挂账督办,对工作定期评比、晾晒排位,激发“创先争优”的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顺平,活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