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竞秀消防对保定市第二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爽 刘媛媛
2022-02-17 15:20:25
分享:

消防安全检查。通讯员 宋爽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爽 刘媛媛为切实加强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医疗机构抵御和防范火灾的能力,近日,保定市竞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对保定市第二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及每日巡查情况,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

  同时,对医院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到定人定责,定岗定位,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单位员工人人掌握逃生方法,具备扑救初期火灾等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竞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排查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打牢了基础。

关键词:消防,安全检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