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帮办领办代办 易县行政审批彰显人文关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宿雅男 张琳
2022-01-14 11:25: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宿雅男 张琳)近日,一位“特殊人士”张女士到易县行政审批局办理医疗机构变更事项。由于张女士第一次进行现场申请,对各项流程不明晰,工作人员了解到张女士怀有身孕,孕期行动不便。便主动上前为其进行耐心的讲解和指导,并全程帮助完成复印材料、申报、盖章、领证等流程。高效贴心的服务让张女士非常满意,对帮办代办人员和业务办理人员连连称赞。

  据了解,“张女士”只是作为易县行政审批局工作案例中的缩影。近年来,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县域经济活力,易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依托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队伍,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店小二”式、“保姆式”贴心服务;针对老弱病残孕及重点服务企业在办理事项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易县行政审批局推出“绿色通道”、“爱心陪伴”等工作新机制,为特殊群体提供更人性化、更温馨的服务。

  截至目前,易县行政审批局共提供帮办代办服务3000余次;通过“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办理的业务7笔,涉及企业和群众共计12户,覆盖医疗卫生、市场准入等多个领域;跨区域通办事项200余件,大大节省了企业和群众所跑路程和办理时间;“绿色通道”也为4人大开绿灯,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便捷高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关键词:行政审批,帮办,代办,贴心服务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