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满城区:“五个奋力攻坚”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赵大鹏
2022-01-14 09:35:51
分享:

  1月13日,满城区在区委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上,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市委把“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作为今年全市工作总抓手,是立足保定发展实际,贯彻落实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要求的集中体现。“十个主动仗”为全市各项工作精细化定目标,高质量定标准,凝聚起党员群众勠力同心的精气神,拼搏竞进的“加速度”。

  “作为新三区之一的满城,已经具备跨越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中更应抢抓机遇,把潜在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满城区委书记刘永胜说,今年该区将按照市委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满城区“1135”发展思路,聚焦一个“干”字,奋力推进“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征程已起当踔厉奋发,重任在肩须笃行不怠。满城区将凝心聚力抓实五个奋力攻坚。突出新颜值、提品质,在实施城市更新上奋力攻坚;突出抓项目、强支撑,在推进产业强区上奋力攻坚;突出优结构、兴产业,在加快乡村振兴上奋力攻坚;突出抓治理、树品牌,在全面优化环境上奋力攻坚;突出解难题、惠民生,在落实人民至上上奋力攻坚。

  “新的一年,满城区40万党员群众将以‘五个奋力攻坚’为主战场,争先进位跑出加速度,担当实干拼出新精彩。”刘永胜说。

关键词:满城,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