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农业发展集团河北农业大学中国葛洲坝集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2-01-14 09:36:45
分享:

  1月13日,保定市农业发展集团、河北农业大学、中国葛洲坝集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单有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河北农大、葛洲坝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市三农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践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大力发展都市农业、设施农业,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的关键一年。我市是一座农业大市,县域多、潜力大,城市经济、县域经济两翼齐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建设“创新保定”,搭建好载体平台,打出政府、学校、企业联动的“组合拳”,必将为推动实现乡村振兴、确保粮食安全、发展都市型农业、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以此次“政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深化合作领域,整合资源优势,创新商业模式,推进我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城乡融合发展典范,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市农业发展集团,葛洲坝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