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5县与君乐宝乳业集团合作共建家庭牧场项目签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2-01-14 09:53:12
分享:

  1月13日下午,顺平县、易县、曲阳县、高阳县、蠡县5县与君乐宝集团合作共建家庭牧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出席并致辞。

  商黎兵指出,保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市委“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保定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机遇叠加、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环境优越、农业基础厚实,作为农业大市和重要农产品产区,坚持把都市农业作为七大重点产业之一,制定了“114”都市农业发展空间布局,全力推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争创全国都市农业先行示范区。

  商黎兵表示,希望君乐宝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一如既往支持保定、投资保定、深耕保定,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保定,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签约的5个县要把签约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服务、全方位支持,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牧业总经理侯新峰表示,集团将发挥企业优势,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加快在保定的业务布局,深化奶业发展合作,推动全产业链发展,积极打造休闲观光牧场、家庭示范牧场,参与保定市乡村振兴、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供应保障等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单有高主持签约仪式。

关键词:保定,君乐宝乳业集团,项目,签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