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博野:“信易贷”助中小微企业“加速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聪硕
2022-01-12 16:21: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聪硕)2021年以来,博野县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加快融资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为保障“信易贷”工作顺利开展,博野县以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为依托,积极开展“信易贷”工作,并多次组织银行和中小企业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为全县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优化贷款审批流程、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和服务便利程度、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信用有价”。

  据了解,该县已有1233家企业在信易贷平台完成注册,累计发布融资需求83笔,涉及金额2.52亿,成功授信46笔,涉及金额1.43亿。

关键词:保定,博野,信易贷,中小微,发展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