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元旦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静 刘宗泽 贾思雨
2022-01-01 19:22:49
分享:

保定市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2022年元旦活动在曹锟大戏楼举行。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徐静 刘宗泽 贾思雨)12月31日,保定市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2022年元旦活动在曹锟大戏楼举行。

  各校区迎新、拜年视频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新入职教师与老教师握手相识,现场一派欢乐祥和。

  集体舞《欢聚一堂》让人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传达着永久的东方神韵。相声《打灯谜》将说、学、逗、唱的形式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变脸表演动作敏捷,不露痕迹,让在座的教师无不拍案叫绝。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饱含着大家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校长白少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一定要快马加鞭,联合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改变生态课堂理念,改变教育发展新途径。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送福来。本次元旦迎新联欢为全体教师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关键词:保定,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元旦活动,精彩纷呈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