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两位保定籍奥运冠军获赠红旗汽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苏兰生
2021-12-09 10:01:37
分享:

  12月8日,保定籍奥运冠军庞伟、张一璠分别获赠一辆红旗H9汽车,让人感觉到家乡的温度、人文的厚度和体育的高度。

  这场“中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H9交车仪式”以“使命担当、荣耀同行”为主题,在中冀汽车集团红旗体验中心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笑语连连、欢声不断。当两人进场,场内报以热烈掌声。拿着车钥匙,张一璠说:“今天,在土生土长的家乡参加红旗交车仪式非常开心,感谢红旗对我们的支持,今后我们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祖国,让五星红旗更多地高高飘扬在奥运赛场。”

  庞伟,1986年出生。张一璠,2000年出生。在交车仪式上,两人一起揭开赠车的红盖头,并在车内饶有兴致地听取了汽车性能和各种功能的介绍。2021年8月5日的东京奥运会期间,一汽红旗曾宣布,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以此体现红旗品牌支持建设体育强国的责任担当。

  现场,作为本土成长性好的骨干汽车经销企业,中冀汽车集团向庞伟和张一璠颁发了“中冀体验官”证书。交车仪式结束后,两人还与到场嘉宾和工作人员共叙乡情,充满浓浓的保定情怀。

  保定素有“冠军之城”美誉,在全国293个地级市中体育名将辈出,已诞生了24位世界冠军、32位亚洲冠军和150多位全国冠军。

关键词:奥运冠军,红旗汽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