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安全用电宣传助企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苏圣杰
2021-12-06 16:35: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正慧 苏圣杰)“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一定要规范使电器设备,及时更换家里的老旧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防止安全事故发生。”12月6日,为确保企业和居民冬季用电安全,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专业部室人员走上街头,为用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助力电力企业提质增效。

  入冬以来气温不断降低,为确保用户用电安全,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农村家庭、居民社区、企业工厂、学校等客户现场,广泛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向客户发放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宣传页、保护电力设施告知书,告知客户如何有效避免火灾等意外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推广智能缴费、线上缴费的方法,让他们了解掌握线上缴费的便利好处,手把手、全流程引导居民注册下载“网上国网”APP,让用户充分体验足不出户办理新装、更名、缴费等业务。

  截至目前,易县公司共在社区、商场、重点企业等人员密集区发放用电宣传单1500余份,开展现场安全用电宣讲7次,使广大用户清楚知道了安全取暖用电应该注意的事项,有效提高了居民冬季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为冬季安全用电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国网,易县,供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