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为第二批37家“保定老字号”企业授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1-12-06 16:29:32
分享:

  12月5日,保定市举办第二批“保定老字号”授牌仪式,共有37家企业被认定。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宝为“保定老字号”企业授牌。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定老字号”涵盖食品、零售、餐饮、文化等行业,是全市靓丽名片,是一种无形资产,是一种核心竞争力,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得到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本次认定授牌,可以更好挖掘和培育企业文化和软实力,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被认定企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秉承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不断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益求精的品质,加快产品更新、服务提级,丰富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品牌价值,让“保定老字号”文化内涵、产品品质在京津冀乃至全国落地生根,成为家喻户晓口碑典范,成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中一道亮丽风景线。

关键词:保定,“保定老字号”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