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赵琳
2021-12-06 16:17:23
分享:

  百年风华,光影礼赞。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城市党报研究》杂志社主办,柳州日报社承办的广西金嗓子杯“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保定日报社《莲池周刊》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短视频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全国84家报社积极参与,184个参赛作品(含系列作品)展现了各地的红色记忆、发展变革、典型人物等,充分反映了中华民族崛起的伟大历程和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经过初评、网络投票与专家终评,大赛共评出10件一等奖、2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以及10个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保定日报社围绕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发挥融媒优势,践行“四力”要求,创作出一批颇具影响力的优秀新闻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莲池周刊》选送作品《通往法兰西》再现了波澜壮阔的留法勤工俭学运动,让历史主题在融媒背景下得到全新演绎,更具时代内涵,擦亮了保定红色文化品牌。

  本次大赛由广西金嗓子集团独家赞助。风雨兼程六十五载,金色事业再扬新帆。立足新起点,广西金嗓子正发力大健康产业链,聚焦品牌发展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特色内涵,致力成为健康中国和全球健康产业创新的领军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金嗓子品牌发展新篇章,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

关键词:党媒,短视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