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集体约谈医疗美容机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立元
2021-12-03 19:22:02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立元)近日,保定市卫生监督局约谈全市44家民营医疗美容机构,进一步规范保定市医疗美容行业服务行为,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医美就诊者的医疗安全。

  在全市医疗美容机构集体约谈会上,该局通报了保定市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行动进程以及2021年医疗美容机构医疗纠纷与投诉情况,剖析了当前医疗美容机构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向全市医疗美容机构发出依法自律倡议。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吴强介绍,该局将持续推进全市的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对各类违法行为“零容忍”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切实履行医疗美容服务机构主体责任,并适时引入行业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通过约谈,保定市卫生监督局明确了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好自查工作。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医疗美容行业的治理,履行监管职责,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患者医疗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关键词:保定,卫生监督,集体约谈,医疗美容机构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