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保定市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1-12-03 10:19:53
分享: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建一行到保定市开展巡回指导。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竞秀区、高新区和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先后来到大学生创业基地、银杏公园、大学科技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张福建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结合当地实际、突出特色,积极落实“精准、具体、有效”的总体要求;要因地制宜、科学安排,建立健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长效机制;要创新完善人民至上制度体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持续充分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注重持久调动每个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奉献精神,全力推动形成“全体奋进”效应。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