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共话文化事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玉章
2021-12-01 22:46:30
分享:

“早餐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侯玉章)“美好的一天从幸福的早餐开始!”12月1日,在企业家“早餐会”上,保定市卓越集团董事长吴琼的一句感慨,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当天,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海波邀请13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早餐会”。面对面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后,曹海波与大家充分沟通,交流探讨宣传文化系统如何助力企业发展,共同做大做强保定文化事业,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

  早餐会上,河北百悦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河北曲阳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永辉等纷纷发言,从企业宣传的迫切需求到宣传工作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曹海波认真倾听记录,适时回应,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制定措施,安排解决。

  宣传开道,舆论先行。曹海波感谢企业家们为宣传文化工作提出的工作建议,他要求,建立主流媒体包联企业制度,组织人员力量,创新宣传思路,为保定企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重点做好特色龙头企业、重点品牌宣传推广,拓宽企业外宣渠道、提升外宣实效;建立媒体、企业沟通制度,完善、改进工作方式,对企业合理宣传诉求快速反应,做好内容审核,明确发布渠道;建立主流媒体助推企业产品制度,借鉴新闻发布厅模式,将全市文化产业优势广而告之。他希望企业家们发挥各自专长,广泛参与保定市“文化保定,乐享生活”主题文化惠民季活动,繁荣保定文化事业,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关键词:保定,企业家“早餐会”,文化事业,发展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