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首个专业标准滑冰场在涞源建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伊婧
2021-12-01 14:17:32
分享:

涞源滑冰馆。通讯员 齐保利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伊婧)11月30日,涞源滑冰馆完成制冰工作并进入场地调试阶段,为即将在此进行的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短道速滑项目和冰球项目做好准备。

  涞源滑冰馆位于该县一中校区内,建筑面积达4758.25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主要包括体育场地、运动员更衣室、裁判休息室、医务室等区域,二层主要包括看台区、休息区、办公室等区域。

滑冰馆内部。通讯员 武明鉴 摄

  馆内冰场面积1830平方米,具有冰篮转换功能,可实现冰面与地面的快速转换。冰面可满足冰球、花样滑冰、冰壶、短道速滑等冰上运动项目的训练和赛事;地面可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项目赛事和表演活动。此外,看台区可容纳500人观看比赛。

  作为目前保定市唯一的专业标准滑冰场,涞源滑冰馆填补了涞源县有雪无冰的空白。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结束以后,该馆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满足群众冰雪运动的需求,促进涞源冰雪运动的发展。   

关键词:保定,专业滑冰场,涞源,建成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