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市各级经办机构相关社保业务暂停办理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陆征
2021-11-26 20:26:42
分享:

  昨日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11月25日18时起,我市社保经办系统和网上申报平台将配合全省社保公共服务平台和系统省级集中第三批上线的工作安排,暂停办理全市各级经办机构的相关社保业务。全市税务部门暂停企业养老(含灵活就业人员)、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的申报征缴等工作。与业务系统相关联的保定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等应用系统同时暂停相关服务。

  据了解,全省社保业务经办系统及网上中报平台将于12月6日上午8:30起正式启用,税务部门同步开放缴费功能。系统停机期间,将主要影响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业务办理和申报缴费。由于工伤保险参保及时性,系统升级过程中暂停征缴业务时,人员参保业务进行线下备案处理,系统升级完毕后,将备案人员进行新参保业务办理。

关键词:社保,暂停办理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