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小区电车充电桩不够?正在规划扩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11-23 17:43: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保定网友辛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家住保定竞秀区府上小区,该小区电动车棚和充电设施不足,导致很多业主将电动车停在单元楼门口,不仅影响通行,还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虽然小区也有车棚和充电桩,但根本不够用。”辛先生告诉记者,“电动车不仅停得到处都是,充电也成问题。很多业主抢不到充电桩,只能把电动车推上楼去充电,这太危险了。”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刻组织区住建局调查核实,并进行了答复:经核实,该小区地下车库负二层建有电动车充电设施3组,电动车三轮车充电设施1组,但4组充电设施不能满足现有电动车、电三轮车停放充电使用。目前,物业公司正在积极与充电设备生产安装厂家沟通,根据小区实际情况计划再建4组充电设施,从根本上解决小区电动车、三轮车乱停乱放问题。

关键词:保定,电动车,充电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