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委网信办与互联网行业党委走进唐县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冬阳
2021-11-20 21:21:48
分享:

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走进唐县于家寨小学,为学生们送去冬日温暖。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冬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18日,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多米(唐山)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走进唐县于家寨小学,为学生们送去冬日温暖。唐县县委网信办、唐县教育局、军城镇党委及市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积极联系,协调多米(唐山)商贸有限公司向唐县于家寨小学在校学生捐赠羽绒服、书包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捐赠仪式上,多米(唐山)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学生要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唐县教育局、军城镇相关负责同志向多米(唐山)商贸有限公司送上锦旗,表示衷心感谢。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