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今年以来 高碑店25场招聘会招工1万余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臧盼 尚立宽
2021-11-19 20:58: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臧盼 尚立宽)近日,高碑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1年高碑店市招聘会,55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209个,为全市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招聘的交流平台。

  活动当天,前来报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广大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业态丰富、岗位众多,涉及电子、农业、制造、医药、科技等行业。

  “我今天过来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办公室文员类的工作,因为以前从北京干过这方面的工作。咱们招聘单位还挺多,对我们这些失业人员还有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刚从北京返乡工作的孙涛在招聘会上应聘。

  同时,各用工企业通过设立招聘展板,详细标注企业信息内容给前来求职的群众提供精准、便捷的服务。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向招聘者仔细介绍招聘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事项。

  据了解,主办单位还在现场设置了人社政策宣传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读和就业指导“一站式”服务,线上推介与线下招聘相结合,将求职者信息录入信息库,利用市就业网站及市人社服务中心公众号,提供线上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发布求职信息、用工信息等服务。

  高碑店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李振兴介绍,招聘会前,该局召开帮扶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对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形成问题清单,并有针对性地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希望各个招聘企业在这场招聘会上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今年以来,该市共举办了22场线上招聘会、3场小规模“点对点”招聘会,为全市重点企业招工1万余人。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