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白沟新城:创业培训为电商发展提供动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鹏
2021-11-16 16:39:08
分享:

培训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鹏)近日,保定市白沟新城举办网创培训班,为60余人免费培训网络创业相关知识,提升群众创业观念与创业能力。

  近日,在保定市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组织下,盛世之星职业培训学校第六期网创培训开班,线上授课6天,线下授课8天,共计60人参加培训。组织方聘请拼多多等主播讲解亲身体会,帮助学员学习网络创业平台、实操指南和流程技巧等知识,熟悉实战运营,提升创业观念和创业能力。

  白沟新城箱包市场位居全国第五名,电商4万多家,从业人员近10万人。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紧盯形势需求,积极推进电商人才队伍建设,为白沟电商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坚持人民至上,开展了一系列网创培训,培训机构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因地制宜,根据学员们意愿,白天工作,利用他们晚上的业余时间开展培训,让大家享受国家政策的同时,提升创业人员创业能力,开拓创业理念,多方位掌握网络创业知识和技能。

关键词:保定,白沟,创业培训,电商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