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到高碑店市调研并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座谈会 发展是第一要务 稳定是第一责任 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中履职尽责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2021-10-27 15:28:58
分享:

  10月26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来到所包联的高碑店市调研,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座谈会。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发展的成就固然是靠自己干出来的,安全的底线更要靠自己去守住,“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的教训比比皆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中履职尽责,为企业在保定创新创造、创业创富提供有力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座谈会上,党晓龙认真听取高碑店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信访事项解决进展情况,就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进行研究。党晓龙强调,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化解信访问题,是心怀“国之大者”的具体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体现、干部担当作为的现实检验。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树牢“新官理旧账”理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根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敢于啃“硬骨头”、打攻坚战,逐项化解信访积案和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三要强化统筹思维,坚决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好政治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药品安全、冬季取暖等重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压实包联市领导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部门责任、乡镇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赵韶峰、侯晓平参加会议。

关键词:党晓龙,高碑店市,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