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聚焦群众关切 保定市竞秀区持续为民解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颖
2021-10-14 17:31: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颖)近日,保定市竞秀区社情民意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网友反映情况称,酱菜厂宿舍附近有一个变压器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迁移得离生活区远一点。

  工作人员看到该留言后,马上进行登记并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同时要求韩北街道安排人员实地勘察,确认存在的安全隐患。经了解,酱菜厂宿舍建于1995年,配套变压器是1982年投入使用的。随着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空调等电器设备不断增加,原有变压器已经超负荷运转所以才出现安全隐患问题。

  由于槐茂酱菜厂厂区已经搬迁,竞秀区社情民意办公室工作人员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到槐茂公司负责人后,决定暂停变压器迁移计划,同时会同保定市供电公司多次实地勘察,确定了最佳迁移地址。

  “天气越来越冷,集中供暖还没开始,现在变压器问题解决了,我们也不再担心用电安全问题了。”看着新换的变压器,马先生由衷感慨。

  今年以来,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竞秀区以群众满意为宗旨,有效推进和解决违建拆除、噪音扰民、教育不公平、物业不作为等方面问题39个,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保定,竞秀区,社情民意办公室,为民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