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赵韶峰在全市党委政法委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上强调 全面提升 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董伟
2021-10-14 17:31:37
分享:

  10月11日,全市党委政法委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学员进行政治轮训专题辅导。

  赵韶峰指出,这次政治轮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赵韶峰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政治轮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以总书记指示要求开路领航。要深刻认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历史使命,自觉把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贯通起来,全面增强各级政法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保定政法工作新局面,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提供坚强有力政法支撑。

  全市各县(市、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及市委政法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训。

关键词:赵韶峰,政法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