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俊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以“无废城市”建设为着力点 积极探索构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新场景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邱恩宇
2021-10-14 17:33:21
分享:

  10月12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俊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城乡生活垃圾、固废、危废处理和环卫一体化管理,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合作项目要素保障等进行部署。党晓龙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将“无废城市”与智慧城市、低碳城市、韧性城市等理念融合起来,形成废水、废气和固废、危废协同治理的生动实践,具体工作中,要以“无废城市”建设为着力点,积极探索构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新场景。

  党晓龙对黎俊东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向其对保定发展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对粤丰公司与保定的合作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保定面临的战略机遇和发展态势。他说,保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全市正在抢抓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大兴国际机场全面运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重大机遇,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今年1-9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粤丰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固废变能源的企业之一,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在环保电力、金融投资、智慧城市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是保定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依托企业在运营管理、技术创新、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全市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加大金融资本投入力度,以发展智能停车为切入点,有力提升智慧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共建综合实力更加雄厚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黎俊东简要介绍了粤丰公司的发展定位、业务模式、未来规划以及在保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保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粤丰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特长,围绕保定在环保电力、金融投资、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为保定打造“无废城市”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环境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袁国桢,行政副总裁郭惠莲、宋兰群一同来保。

  市委常委、秘书长侯晓平,副市长单有高参加座谈。

关键词:党晓龙,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