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妇联积极参与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薇
2021-10-12 16:28:33
分享:

保定市妇联参与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定活动。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薇)10月11日,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定活动拉开帷幕。保定市妇联以“创建儿童友好城市,守护儿童网络安全”为宣传主题,积极参与其中。

  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妇联、共青团保定市委等部门协同开展。保定市妇联以“创建儿童友好城市,守护儿童网络安全”为宣传主题,组织了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志愿者参与现场活动,开展儿童网络安全宣传,向广大家长发放儿童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儿童网络安全知识,从儿童网络防沉迷、儿童信息保护、预防网络欺凌、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等多角度,提升广大市民儿童网络安全意识。

妇联志愿者向儿童发放网络安全宣传画。

  目前,保定市各行业、各领域、各单位、各组织、各媒体都在积极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保定市妇联还将通过主题日系列活动,走进社区、学校、儿童活动机构等单位,邀请专家授课,就儿童网络安全提供专业解读和现场答疑,广泛发动妇女、儿童共同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同时,市妇联还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注儿童网络安全,努力为儿童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更加积极的网络文化、更加友好的网络环境。

关键词: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定,妇联,参与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