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游“百年逐梦” 观“党史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颖
2021-10-09 14:52:47
分享:

指战员观看建党百年图片展。张颖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颖)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8日,保定市涞源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观看建党百年图片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百年逐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由涞源县委宣传部主办,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丰功伟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涞源从建党初期到现在的发展变化三个部分,共展出199张珍贵的历史图片。指战员们通过观看图片展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国家的沧桑巨变,见证了涞源的经济社会发展,很受教育和洗礼。

  观看过后,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保定消防,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