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河北大学与深圳园产学研合作成功签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扬 时兴宇
2021-09-29 17:16:32
分享:

  9月28日下午,跳动着科技与创新因子的深圳园内,河北大学与深圳园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河北大学深圳园实践基地同期揭牌。

  签约仪式上,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忠表示,此次携手河北大学实现产学研合作共建,对于深保发展公司和深圳园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依靠河北大学的教育优势和深圳园的创新平台,共同构筑产教融合、联融发展的育人强企模式,为振兴保定经济、培养优秀人才、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河北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正值河北大学百年华诞,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建立实践基地意义格外不同。企业为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校企双方在“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搭建务实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将为莘莘学子打造实践应用的基地,为企业注入鲜活的人才力量,推动技术研发和管理创新,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还向河北大学捐赠设立“深圳园创新创业基金”,与会嘉宾共同参观深圳园展示中心。

关键词:河北大学,深圳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