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五四路长城大街至军校街路段车行道完工通车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邸志永 子谦 春雷
2021-09-18 16:33:41
分享:

  改善道路出行,迎接河北大学百年校庆,保定市政维护中心用时13天,完成五四路(长城大街至军校街段)车行道,贴心为民的高效作风获赞。

  据介绍,改善道路出行环境,我市对主城区多条道路进行了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为了方便市民通行,同时也为了迎接河北大学百年校庆,9月3日起,市政维护中心对五四路(长城大街至军校街段)进行道路维修整治。此次施工的主车道全长约1.6公里,宽14米。

  据悉,五四路(长城大街至军校街段)是市区内的重要交通枢纽路段,两侧商铺鳞次栉比,且有河北大学、军校广场两处人流密集区,车流量也很大。为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该维护中心在不断交的情况下,调集大型设备,科学运营。为了能够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施工人员昼夜轮转,每一个细节严格按照图纸规范进行,把好每一道施工工序。在升降检查井施工中,采用了超早强速凝水泥新工艺,达到了施工完2小时即可通车,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间。

  经过10天努力,该中心高质快速完成了此路段主车道的维修整治,目前已经通车。两侧便道整修工程在紧张施工中,目前已基本完成80%,预计本月下旬完工。

关键词:长城大街,通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