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青春故事”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1-09-18 16:33:43
分享:

  为建设青春友好城市,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团市委、市工商联、保定日报社今天(9月17日)启动“保定青春故事”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是保定市建设青春友好城市系列工作的组成部分,目的是以短视频形式,展现保定青年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和拼搏奋进的昂扬姿态,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和认同感,提升青年对城市发展的贡献度,展示城市对青年优先发展的友好度,营造“保定赋能青年成长、青年驱动保定发展”的浓厚氛围,从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来,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报名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10日,驻保高校师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注册地在保定的企业职工,以及所有保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视频内容要求突出青春友好主线、突出原创、题目自拟,内容不限、视频表现方式不限;录制要在保定市域内进行;弘扬正能量,既可以是青年对保定的印象,又可以是青年的创新奋斗故事,也可以表现讲服务、讲奉献、讲友好的行为,产生激励人、感染人的效果。

  报送的作品经审核后,将在“保定正青春”抖音号进行推广发布,被发布的作品参与活动评选表彰,评审委员会将依据作品质量、主题、浏览量、点赞量、评论内容等综合意见,遴选优秀视频在保定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保定日报微信公众号、掌握保定客户端进行轮播,并在保定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征集点赞。征集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设优秀作品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参与者可将报名表和视频电子版、视频封面图片发送至组委会邮箱:bdzhengqingchun@126.com。

关键词:“保定青春故事”,有奖征集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