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飞阅”保定王芳航拍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2021-09-17 17:24:26
分享:

“飞阅”保定——王芳航拍摄影作品展览,100幅航拍佳展出。 李慧英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慧英)9月17日,“飞阅”保定——王芳航拍摄影作品展览在保定亚太·雄智谷开展,100幅航拍佳作用摄影语言传播保定声音,展示保定形象,讲述保定故事。

  王芳,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航拍学常务理事、保定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保定市航拍学会副主席、保定市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旅游摄影网特约摄影师、定兴航拍学会名誉主席,北京中象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她凭着自己的刻苦与执著,利用无人机航拍保定的城市、乡村及自然景观、民俗风情。在大家平时到达不了的地方,俯瞰这片我们朝夕相处的、再熟悉不过的热土,方寸之间倾注了她对古城的挚爱与真情。

  据了解,两年多时间,王芳有160多幅航拍摄影、视频在国家、省、市报刊和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刊登、播出,20多幅作品在全国及省、市展赛中入选、获奖。

  此次展览展出的100幅佳作,题材广泛,视角独特,构图新颖,极具保定特色。静谧温馨的大街小巷、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热闹非凡的城市景观;有汗滴禾下土的辛勤劳作、令人欢欣与鼓舞的累累收获;还有康乐富足的山村新貌、如诗如梦的田园风光、美轮美奂的红色狼牙山……展现古城保定之美,给人以视觉和心灵上的享受。

关键词:“飞阅”保定,王芳,航拍,摄影作品展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