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成立 魏建民当选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耘溪
2021-09-17 16:48:06
分享:

保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彦军(左)和当选会长魏建民为协会揭牌。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康耘溪)9月16日,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魏建民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有64家社会组织参加,听取了《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选举办法》《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章程》以及《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财务管理制度》,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费标准》,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等领导班子并颁发聘书,魏建民当选会长。

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成立大会现场。

  保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彦军介绍,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的成立,为推动保定市社会组织服务社会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和抓手,标志着该市社会组织的发展步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接下来,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将重点研究现代化社会组织如何成立、管理及运营、服务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参与服务社会城市建设等重大课题,运用和发挥社会化、专业化、非营利化的机制与优势为政府和社会组织合作互动提供有益平台,积极推动保定市社会组织发展。

关键词:保定,社会组织促进会,成立,魏建民,会长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