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供水”APP全新升级上线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安柔 刘璐
2021-08-31 10:32:11
分享:

  为提升供水服务水平,满足用户一站式服务需求,近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完成“供水掌上服务平台”APP安卓版升级工作,现已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可通过“保定供水”微信公众号和应用宝下载安装。

  此次升级在原有APP基础上,增加了个人隐私安全、智能水表数据查询、电子发票、变更登记电话、服务通知、多种验证方式等16大功能和模块。据了解,该系统结构采用后台数据、服务模块、终端模块、安全加密模块组成,依托先进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保证了系统的可移植性和可拓展性,提高了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升级后的平台,集用水信息查询、水费缴纳、智能水表每日用水分析、电子发票查询及下载、实时查看水质水压情况、用水报装、自主变更登记电话等功能为一体,实现了各项供水业务互联互通,让用户足不出户轻松享受一站式供水服务。

关键词:“保定供水”,APP,上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