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污水外溢仨月 居民叫苦连连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霍若雯
2021-08-31 10:32:11
分享:

黑绿色的污水从三口井中冒出。

  近日,有热心读者向晚报热线反映称,石柱街上积存了大片污水,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疏通清理。

  8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石柱街与北大街交叉口东南角。在大慈阁惠民街市门口东侧便道上,记者看到黑绿色污水从三口井中向外冒得正欢,顺着地势一直流到了石柱街上。大片的污水上落着无数只蝇虫,车辆一过,脏水四溅。被污水浸泡的路面在车辆的来回碾压下,出现了大片凹陷和破损。记者戴着口罩,还是能闻到阵阵异味。

  “污水已经往外冒了三个多月,都是附近小区的生活污水。”污水外溢多日,让大慈阁惠民街市的工作人员抱怨连连。这里的一位保安员告诉记者,他们和小区居民曾向相关部门和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多次反映情况,可是事情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记下详细地址后,表示会联系相关单位前去现场查看和处理情况。

关键词:污水,居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