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涞水野三坡百草畔景区升级提档全新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4 13:58:08
分享:

重新开业的白草畔景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周志国)八月如花,犹梦盛夏。历经一年时间的提档升级,8月23日,涞水野三坡百草畔景区全新开门迎客。

  2020年,为进一步完善提升景区配套服务功能,百草畔景区实施提升改造项目,对景区基础设施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改造提升。

  历时一年时间,百草畔景区完成南台门区广场及游客中心原址改造8000㎡,完成杜鹃谷、蚂蚁岭两个景区入口原址提升改造2000㎡;对蚂蚁岭、滴水崖、刺天峰三处索道站台及站房原址改造提升约2000㎡;景区环线游步道原址提升改造5500米;高山草甸步游路、观景平台等原址提升改造500㎡;提升改造停车场12000㎡;景区内旅游路铺柏油30000余㎡;新建3A厕所1处、改建提升2A厕所2处;新建标识标牌450余块。

  初秋的百草畔,清泉密布,小溪潺潺,异石林立,草木丰茂,花木繁茂,“太行山中的绿色明珠”美称实至名归。据专家考察,百草畔现有种子植物约92科1000余种,蕨类植物15科近100种,脊椎动物159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动物15种。景区内珍奇可爱的小动物随处出没,堪称“天然的植物王国”“野生动物乐园”,不仅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而且还极具科学考察价值。

山顶新增设的网红鸟巢。

  百草畔极具挑战性质的高空滑索、丛林穿越项目,以及山顶新增设的网红鸟巢,都为游客提供了火爆的ins风打卡点。

  优惠活动:野三坡百草畔景区自开业之日起至9月30日,保定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免门票游览百草畔景区。

  入园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只接待低风险地区游客,景区坚决实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落实“四必”措施,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出示、大数据行程码必扫,并间隔一米,全程无接触式入园;景区倡导游客线上实名制预定门票,无接触式购票,分时间段间隔入园;遵守景区防疫秩序,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疏导工作,做到分散、有序游览,不扎堆,不聚集。

关键词:涞水,野三坡百草畔景区,升级提档,全新开业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