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2021年度重点领域急需人才目录》出炉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08-09 17:45:33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8月6日,保定市发布《保定市2021年度重点领域急需人才目录》,首批50家用人单位列出详细人才需求,2014个岗位“职”等你来。

  此次招聘,涵盖技术、研发、医疗、教学、管理等岗位,涉及汽车制造、机械设计、通信工程、软件开发、高分子材料、国际贸易、生物工程等100余个专业,学历要求为博士研究生10人、硕士研究生59人、大学本科生1945人。其中,驰名中外的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在AI人工智能技术、新能源设计开发、车身设计等众多专业列出1425个岗位,大力度招才引智。

  重要产业和用人单位,“缺什么人”“要什么人”;就业人群和紧缺人才,“选什么岗”“择什么业”——一份目录将我市急需的人才量化展示,也为有识之士提供了清晰的参考。

  据悉,本版目录,是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市人力资源协会,在前期开展针对性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编制而成,充分体现了市委加强“人才保定”建设的决策部署,对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开放度、精准度,支持我市重点产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

  附:

  《保定市2021年度重点领域急需人才目录》

关键词:重点领域,人才
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