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公交邀您一起参与公交线路规划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张亮
2021-08-03 19:49:46
分享:

  7月30日,记者从公交公司获悉,为充分尊重民意,为市民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做到百姓有所需,公交有所应。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广大市民可通过热线3010111、3355967,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提出宝贵建议。

  日前,随着我市全面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工程的推进,市区城中村改造居民搬迁,同时因市区道路整治提升工程、马路市场还路于民以及打通“断头路”道路完工后,促使部分市民乘坐公交的出行结构发生改变。

  为提升市民百姓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追求目标,公交公司将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优质惠民的公共交通服务列为工作的头等大事,诚邀广大市民一起参与公交线路走向的规划,共同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人民公交。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广大市民可通过热线3010111、3355967,提出宝贵建议,市公交公司将在线路优化调整时,充分考虑每一条意见,制定符合更多公众出行需求的便民公交线路。

关键词:公交,线路规划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