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公布7月份需解决的10件民生事项清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1-07-07 11:05:57
分享:

  7月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按照《中共保定市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方案》及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有关要求,通过市委社情民意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市信访局、市网信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等渠道汇总梳理了6月份群众普遍关注、反映较集中的问题线索,从中筛选出7月份需解决的10件民生事项。

  10件民生事项分别是:定兴县姚村镇村民破坏河道问题、哈罗城小区频繁停电问题、北三环和兴佳苑东门私建停车场乱收费问题、莲池区复兴苑小区底商门脸油烟超标问题、唐县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唐县土产日杂公司欠交职工养老保险问题、满城区永欣园小区物业管理问题、阜平县馨达康城小区物业管理问题、领秀世纪城小区物业管理不规范问题、莲池区王庄街道路破损问题、莲池区宏孚茗园小区未安装消防管道问题。

关键词:民生事项,清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