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复兴苑小区门口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1-06-23 16:13:45
分享:

  问题反映:昨日,市民张女士向记者诉说了她看到的现象。

  张女士家住复兴苑小区,小区门口有人占道经营,“大车小车的,像是一大家子人,都是东北口音,前一阵卖草莓,近期卖西瓜。”张女士表示,前一段时间,小区附近的市场被取缔之后,这些人就每天上午十点半左右、下午五点半左右长期在小区门口摆摊。张女士每天多次进出小区发现,这家西瓜摊给其他流动商贩起了带头作用,经常西瓜摊摆出来了,其他商贩就也来摆摊,“卖猪蹄的,卖菜的,每天我们小区门口都很热闹,很影响市容。”张女士和邻居们也曾举报过,但是这些商贩总是屡禁不止,“尤其这家子卖西瓜的,长期在这里摆摊,对顾客态度也很野蛮,我们都看不下去了,希望执法人员能好好管管。”

  3092070热线记者任奕葳:就张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保定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重视此处占道经营问题,加大执法力度。

关键词:复兴苑,占道经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