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志学路路灯不亮 回复:已经恢复照明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1-06-16 17:22:21
分享:

  问题反映:近日,市民王女士拨打3092070热线电话表示,她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路灯不亮。

  王女士家住大学城小区,小区门前是志学路,“这条路是前一阵新修的,路很平整好走,但是我那天回家,路灯不亮,不知是怎么回事。”王女士表示,她有时候下班时间比较晚,但并不是每天都需要走夜路,“我那天下班都八点多了,骑电动车回家,走到志学路,发现路灯不亮,很是忐忑不安。”据王女士说,附近有几栋高层,但是楼上的灯光起不到什么作用。“正好路上也没有汽车经过,没有汽车灯光,100多米的路程漆黑一片,心里特别害怕。”王女士担心,她下一次需要走夜路时,还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拨打了本报电话,希望记者能尽快帮她联系相关部门问问。

  3092070热线记者任奕葳:就王女士所说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市路灯处,工作人员表示,志学路还在改造的过程中,这条路南侧的路灯按照规划已经拆除,北侧的路灯保留照明。王女士反映的问题,会有维修人员前去查看。昨日,记者再次联系王女士,王女士表示,她上周末又一次下班比较晚经过志学路时,发现路灯已经恢复照明,并表示感谢。

关键词:路灯,照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