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蔡炜华主持召开涿州市政府八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21-06-01 18:06:28
分享:

  5月31日,市长蔡炜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工作事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司法局法制工作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开发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前,市长蔡炜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发改局《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涿州市人民政府与蓝迪国际智库招商引资服务合作协议书》《涿州市人民政府与北方教育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研究通过了京南经济开发区《均和云谷·涿州国际信息港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书》;研究通过了高新区《中南高科涿州方方电子芯片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市解遗办相关工作,并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我市千万元以上拨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关键词:蔡炜华,常务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