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许勤在涿州调研检查,强调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21-06-01 18:08:07
分享:

  5月29日,省长许勤在涿州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项目建设。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指挥部,许勤听取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检查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调度解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的用地审批、规划调整、蓄滞洪区优化等事项。他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对标对表雄安新区,瞄准国际一流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绿色低碳、创新发展的文化产业新城。项目建设要站位全局,紧密结合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制定实施,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更多采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和AI智能等先进技术,借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传媒优势,拓展新业态场景应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袁桐利、胡启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许勤,涿州,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